close

逛網誌看到的一篇文章..
我覺得還蠻有道理的..
大家也看看吧!!

 

『我跟他的過去都結束了 我對他沒有興趣 我希望妳們幸福』
但卻不了解自己的行為,已經造成別人很大的反感,
只想到她自己 卻忘了她這樣的行為是在打擾別人的愛情。

 

到底有什麼天大的事情 不能自己解決的嗎?
無聊想找人吃個飯逛個街看場電影,難道妳沒朋友嗎?
心情不好也要打電話msn訴苦,難道妳沒朋友嗎?
對你還念念不忘,偶而還會接到電話,那種感覺真的只有"幹"

 

明明知道人家有女友了,為什麼還要這樣?
到底居心何在?

 

"前女友"這個角色,真的是個令現在女友討厭的角色
總警惕自己,在成為人家"前女友"之後,能斷多乾淨就斷多乾淨
千萬不要主動去聯絡,不要當個會讓現任女友討厭又困擾的"前女友"!

 

看著BBS上的討論,
原來大家對"前女友"這個名詞都有同樣的心情
偏偏很多人在前任女友與現任女友的立場角色互換
卻都不會想到另一方的立場與心情,
當自己身為"現任女友"時,深痛的討厭‧反對著"前女友"與男友聯絡
當自己變成"前女友"後,卻理所當然的認為"分手後還是可以當朋友"
與自己的前任&別人的現任保持著會讓人感到不舒服的聯絡
不懂,是在怎樣的心境下,可以將一切的事情如此的合理化!
我想,很多人都忽略了"將心比心這件事"!
當然,不只是女生對於"前女友"的心情
男生對於"前男友"也是一樣的心情一樣的道理!

 

"愛情容不下一粒砂,何況還是前女友,更是多了一份曾經"

 

 



如果跟前女友聯絡互動而引起現任的不舒服,適可而止是應該的!

某位作家說的
男女朋友分手不聯絡,是基本的風度

 

 隨時可以找到張姐的方法:


純真娛樂開發公司
公 司 官 網http://trust-me.com.tw/

總公司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5之1號9樓之2

人力資源部總經理   張姐
24H 專線:0939-015-570
LINE
帳號   msz666
微信 帳號   msz98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